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人大代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镜鉴》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2-11 13:30:58
    语音播报

    保定市人大代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镜鉴》

    保定日报2月9日讯(记者李毅)今天晚上,参加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们在各代表团会议室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镜鉴》,进一步敲响思想警钟,严肃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警钟》《镜鉴》以“辽宁拉票贿选案”“湖南省衡阳市破坏选举案”和“四川省南充市拉票贿选案”3个典型案件为例,通过这些案件中涉事官员的忏悔、案件情景再现等,深刻剖析破坏选举和贿选给党和政府带来的重大危害,体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

    “这次警示教育片,在我内心敲响了警钟,我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底线、不越红线,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市人大代表张新生说。

    “看了警示教育片,心中为之一震,同时也受到了深刻教育,作为人大代表,我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守纪律,完成大会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市人大代表陈玉恩说。

    代表们纷纷表示,看后深受震撼和教育,一定要以案警醒、警钟长鸣,要引以为戒,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