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 分享
  • 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3-02 09:26:05
    语音播报

    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2月28日,聂瑞平在涿州市调研检查信访稳定工作。  记者刘春茂摄

    保定日报2月28日讯(记者姚琳)今天,市委书记聂瑞平就信访稳定工作到涿州市和涞水县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抓好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召开创造良好环境,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聂瑞平来到京港澳高速涿州口警务站、京石高铁涿州东站警务站、挟河公安检查站、涞水县石亭警务站和涞水县917公交车站,看望慰问执勤一线人员,检查各项措施落实情况。他登上移动便民警务车查看安检证办理流程,走进候车大厅查看安检操作,在警务室查看监控视频,在公交场站了解车辆运营情况。他强调,各检查站点要履职尽责、守岗有责,加强沟通、协调和联动,坚决查堵一切可能影响首都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在涿州市、涞水县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及涿州市孙家庄乡、涞水县王村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涞水县群众工作中心,聂瑞平认真翻阅台账,详细了解“两站两中心”运行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好“两站两中心”职能作用,把服务摆在首位,寓管理于服务之中,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管理服务保障水平。

    调研检查过程中,聂瑞平指出,保定地处首都政治“护城河”最前沿,维护首都安全稳定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造拱卫首都安全的钢铁长城。要用好大智移云等技术手段,不断提高科技支撑,提高安检效率和服务水平。要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良好局面。要探索建立党员联系户制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最基层。聂瑞平强调,军队退役人员是党和国家的重要财富,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保障工作,为烈属、军属、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为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多做贡献。

    期间,聂瑞平实地调研了涿州市孙家庄乡人大代表之家和涞水县王村镇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对涿州市“选民之家”、涞水县“五种创建模式”等创新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聂瑞平还检查了涞水县新滨河公园园林景区工程。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一同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