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 分享
  • 集聚智力资源 精准选题深入调研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3-02 09:33:38
    语音播报

    集聚智力资源 精准选题深入调研

    保定日报讯(记者白冰)2月27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围绕“双创双服”发挥党派作用务虚会。

    会上,市委、市政府研究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市重点调研方向,各民主党派就服务“双创双服”进行研究探讨,确定调研课题。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指出,“双创双服”事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根本利益,是当前一个时期省、市工作重点,保定市认真贯彻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高标准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各民主党派专家多、学者多,拥有“最强大脑”,肩负着调查研究重要职责,服务“双创双服”要从调查研究开始,把“最强大脑”与保定发展的“最大实际”相结合,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选题,沉下去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走出去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撰写“接地气”的调研报告,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为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建诤言、献良策,真正把党派智力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展现出新时代民主党派新风采。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