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 分享
  • 全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 站在讲政治高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3-05 10:54:35
    语音播报

    全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 站在讲政治高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保定日报3月2日讯(记者王金堂)今天,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罗德强主持召开全市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全市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工作,对今年部分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罗德强要求,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把握保定市乡村振兴面临的机遇,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要把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作为当前和长期重要任务来抓。要统筹谋划,摸清底数,加强协调,加大宣传,突出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太行山创新驿站建设、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雄安新区周边农村新型社区规划、农村秸秆和垃圾禁烧等重点工作。顺应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全力开创全市农业农村工作新局面。

    副市长王月衡指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做好农村农业工作要在规划上下功夫,提高质量保障,突出改革创新,加强生态建设,加快农业现代园区建设,抓好重点工作落实。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市政协副主席朱子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