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 分享
  • 肖占乐: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3-05 11:04:06
    语音播报

    肖占乐: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肖占乐在与环保部巡查组领导座谈时表示

    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保定日报讯 3月1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肖占乐与环保部第八轮巡查组领导座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交换意见。

    肖占乐对环保部领导对保定市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环保部开展2017年秋冬季巡查工作以来,各轮巡查组领导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一线办公,对保定市空气质量改善和环保工作提升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

    他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协助巡查组开展好各项工作;对巡查组交办问题,要集中力量,立行立改,坚决彻底整改到位;要紧紧围绕企业错峰生产、重污染天气应对、垃圾秸秆禁烧、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回头看”、城市道路车辆管控、城市道路保洁等当前重点工作,强化工作督导,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促进保定市空气质量持续好转。(宗久)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