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 分享
  • 易县举办精准扶贫劳务协作 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3-06 11:17:19
    语音播报

    易县举办精准扶贫劳务协作 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保定日报讯易县2018年精准扶贫劳务协作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近日在该县文化广场拉开帷幕。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宝马中国汽车、北京市保安服务总公司海淀分公司、北京巧管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100家用人单位,面向易县城乡劳动力及农村贫困劳动力提供了6800个用人岗位。该县28个乡镇(处)的近千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参加了现场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有返乡下乡创业意愿的各类人员为服务对象。现场招聘结束后,易县组织招聘企业召开座谈会,进一步推介域内劳动力资源,搭建劳务供需平台,全面推进全县劳务就业工作。

    据了解,易县是山区大县、贫困大县,2011年被国家列入燕山—太行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2012年被河北省列入环首都扶贫攻坚示范区。为进一步促进易县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易县通过集中开展就业创业服务活动,让基层群众得到更便捷、有效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全面加快贫困人口的脱贫致富步伐。(王鑫)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