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时政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召开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总结动员大会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3-13 10:48:29
    语音播报

    保定市召开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总结动员大会

    保定日报讯(记者王金堂)3月9日,保定市召开扶贫脱贫驻村帮扶工作总结动员大会,认真落实全省相关会议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对新一轮全市驻村帮扶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指出,通过驻村帮扶使得扶贫政策深入人心,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显著加强,驻村干部得到了锻炼,全市脱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他要求,要认清全市脱贫任务的艰巨性、省市对驻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担当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扶贫脱贫驻村工作,要认真履职尽责、突出抓好班子建设、注重联系发动群众、严格遵守驻村纪律。切实强化组织领导,为驻村帮扶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责任再落实、后盾再强化、氛围再浓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脱贫攻坚新局面。

    副市长王月衡主持会议并指出,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动员、再部署,迅速启动新一轮驻村工作;扎实做好交接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接力;发挥各自职能优势,盯紧任务、持续推进,为实现早日脱贫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