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保定科教文卫
  • 分享
  • 中航华欧首批面向保定地区招录空姐空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3 17:09:42
    语音播报

    中航华欧首批面向保定地区招录空姐空哥

    河北新闻网讯(马晨辉)保定市首场航空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今年4月在保定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本次招聘由保定广播电视台联合中航华欧(北京)公司举办。

    据了解,目前我国对空乘专业人才需求接近50万。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我国航空人才都将处于短缺状态,中航华欧是由中国航空器材集团 (CAS) 和空中客车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作为输送及培养民航乘务地勤学员的专业机构,首次来到保定联合本地媒体进行专场招聘。

    本次在保定招聘的岗位包括乘务员、地勤及票务人员,招收对象要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年龄为18至25周岁的男女青年。本次专场招聘会面试通过者,将当场签约培训,培训合格后输送至全国各地机场或航空公司,并签订就业安置协议,实现100%民航系统就业。

    保定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此次大规模的航空人才选拔招聘,将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人才推荐到航空系统体系中,实现他们的“航空梦”。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