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召开旅游工作暨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动员部署会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4-03 09:40:16
    语音播报

    保定市召开旅游工作暨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动员部署会

    保定日报讯(记者闫娜、孙立新)3月30日,保定市召开旅游工作暨第二届市旅发大会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国家、省旅游工作会议部署,紧跟新形势、聚焦新使命、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保定旅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副市长王月衡指出,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的主题是“新使命、新要求、新作为”,总体办会思路是依托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试点、创建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市级首届旅发大会三大平台,推进重点景区新业态小镇、旅游公共服务体系、旅游平台三个升级,实现打造京津冀文化名城、中国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的目标。

    王月衡强调,要对接雄安新区未来发展,走高端发展路线,以高质量创品牌、树信誉、拓市场;要借鉴经验,提档升级,再创全域旅游新精彩,实现第二届市旅发大会“智慧、特色、品质”的总要求;要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并实施文明旅游工程,打造舒适和谐的旅游环境;要加强党政统筹,创新突破,集聚旅游跨越发展新动能,鼎力开创旅游产业协同发展新局面,为加快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