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召开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4-09 16:20:31
    语音播报

    保定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召开

    保定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主体责任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召开

    陈刚出席并讲话 聂瑞平汇报工作并作表态发言

    保定日报讯(记者韩蒙)4月8日上午,保定市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专项检查意见反馈会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五检查组组长、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委员会委员刘志军主持会议并反馈了检查意见。市委书记聂瑞平汇报了保定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陈刚认真听取了检查组反馈意见和保定市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地、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加力惩治腐败,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坚持标本兼治,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制度建设,在强化不敢腐氛围的同时,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要完善责任体系,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作为分内责任、刚性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贯穿到日常工作,落实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方方面面。

    聂瑞平表示,省委组织开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专项检查,充分体现了省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鲜明态度和坚定信心。检查组对我市肯定了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我们一定以这次专项检查为契机,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坚定不移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定不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按照大督查和清单制要求,逐条制定整改清单,举一反三,深究根源,确保实效;坚定不移抓好全市各项工作,着力推动与雄安新区统筹、协调、错位、融合、一体化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

    市领导郭建英、马誉峰、万书君、郭卫东、周省时、李双喜、杨宝东、罗德强、姬琳、孙其军、梁红继、傅君佳、杨文堂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