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博野县地税局借势“梨花节”宣传税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9 17:41:55
    语音播报

    博野县地税局借势“梨花节”宣传税法

    4月9日,保定博野县地税局开展“春风吹绽梨花树,国地携手畅税宣”活动。

    河北新闻网4月9日保定电(张岩、李明)今天,保定博野县地税局以“中国·博野2018乡村生态游”为契机,携手县国税局,走进“梨花节”开展“春风吹绽梨花树,国地携手畅税宣”活动。

    4月9日,保定博野县地税局开展“春风吹绽梨花树,国地携手畅税宣”活动。

    满园梨花中设置涉税咨询台,放置宣传资料,积极宣传环保税、水资源税、个人所得税、契税等热点税收知识,解答群众各类涉税问题。同时,税务干部还在梨树上悬挂税收知识卡片,让游人在赏花之余了解税收知识,培养纳税习惯,将单调的税法知识以生动的形式呈现,增强了税收宣传的趣味性,有效建立了良好的征纳关系。宣传期间,该局共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知识卡片200多张,解答各类涉税问题100余次。

    该局将把该项活动继续深入打造,塑造宣传品牌,突出博野地税特色,在全县营造出良好的税收舆论氛围,推进税收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