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北京市西城区对口帮扶阜平县经济发展人才第一期培训启动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4-10 14:29:05
    语音播报

    北京市西城区对口帮扶阜平县经济发展人才第一期培训启动

    为打造一支留得住、能战斗、带不走的人才队伍,4月9日,北京市西城区对口帮扶阜平县经济发展人才第一期培训活动在西城区区委党校启动。

    本次活动为期5天,河北阜平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管理部门、经济管理部门等十余家单位,共计36名基层干部参加。活动除安排多名专家教授集中授课培训,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关村西城园、京东方科技公司实地考察外,还创新性地组织十余家北京企业与学员进行面对面交流,提供了推介宣传阜平、交流互动促招商的平台,使活动具备了精准脱贫“输血”与“造血”并举的功能。

    据了解,这是西城区首次为对口帮扶地区举办此类活动,也是阜平县首次组织参加此类活动,开创了结对两地共同发力,打造投资软环境与招商引资一体化运作新模式。为确保活动顺利完成,西城区产业促进局申请了专项经费,并会同组织、对外联络等部门共同行动,区委党校、中关村西城园管委会等单位参与其中,形成了一家主导、多家联动、共促扶贫的工作态势。活动结束后,两地将对活动成效进行评估,调整完善形成长效机制持续加以推动。(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