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定兴县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4-10 14:14:36
    语音播报

    定兴县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4月8日,定兴县总投资20.6亿元的智同制药、通美晶体、西麦二期、德嵩生物、奥克家具5个重点项目集中奠基开工。

    此次集中奠基开工的5个项目涉及生物技术、新型材料等领域,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好,是该县加快对外开放、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的最新成果,将对定兴县加快提升产业层次、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实力起到促进作用。

    2017年以来,定兴县秉承“来到定兴、万事定兴”的开放理念,将项目建设作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和对标雄安新区建设的重要抓手,坚持抓创新促转型、搭平台强支撑、优环境激活力,使得一批具有支撑性和带动性的大项目、好项目在定兴落地生根,食品加工、大数据、智能环保、新型材料等产业的蓬勃兴起,为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梁洁)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