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35人产业创新团队1家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4-13 10:41:38
    语音播报

    保定市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35人产业创新团队1家

    记者4月11日在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获悉,我市又有35人被省科技厅确定为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1家企业获批河北省产业创新团队。截至目前,我市的省级产业创新创业团队数量达到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76人。

    河北省产业创新创业团队与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是河北省科技厅深入实施科技英才“双百双千”工程、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及院士工作站建设专项的重要内容。重点支持由企业引进,以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为核心,以团队协作为基础,以企业重大创新需求为目标,对产业发展有较大推动作用的产业创新团队。鼓励企业引进高素质科技创新人才,加快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快速成长。

    近年来,我市通过出台相应的科技优惠政策,吸引高层次人才来保定创新创业,建立健全创新人才评价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了科技人才开展创新活动热情,加快了成果转化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产业创新创业团队与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英才充分发挥在产业创新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推动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打造新时代创新型保定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记者王跃红 通讯员王沛军)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