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郭建英:以便民利民为工作第一原则 努力把保定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4-13 10:41:42
    语音播报

    郭建英:以便民利民为工作第一原则 努力把保定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

    4月11日,市长郭建英就市区道路绿化建设工作进行现场督导。郭建英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便民利民为第一原则,措施再强化、质量再提高、时间再加快,努力把保定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

    竞秀公园曾是保定的一张靓丽名片,由于年久失修,基础设施缺失破损严重,绿化景观退化,已不能满足城市功能需求。郭建英首先来到竞秀公园提升改造工程现场,看展板,听汇报,实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他表示,竞秀公园寄托着保定人民的回忆和情怀。改造提升中要去商业化、增绿化、强功能化,还绿于群众、还空间于群众。施工方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工,为群众健身休闲打造好去处。

    在北湖公园,万木吐绿,鲜花盛开,处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郭建英详细了解了公园建设情况,并沿着未开发的土路查看公园现状。郭建英指出,要在加大管理力度,强化公园功能性,方便市民游园的同时,做好“水文章”,加快景观改造升级,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和绿化品位。

    郭建英还先后来到翠园街、任庄路、花椒园街、史庄街,沿路走访,查看街道违法建设整治情况。郭建英强调,城市管理的关键在于细节。要加快小街巷提质改造步伐,一条街道一条街道推进,让城市管理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坚持规划先行,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加大违建拆除力度,依法依规、重拳出击,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生活环境。要及时修复破损道路,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市民生活更加便捷便利。要在加强管理上下功夫,加强街道清扫,打造整洁环境,通过扎实工作使广大群众受益满意。(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