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美食
  • 分享
  • 保定这8家“带感”烤肉绝对满足你一切幻想!

    来源:保定全攻略公众号 2018-04-16 15:25:32
    语音播报

    保定这8家“带感”烤肉绝对满足你一切幻想!

    对于一个吃货而言,拒绝什么都可以,但唯独"肉"是万万不能的!特别是香喷喷的烤肉!想起那“呲啦呲啦”的油滋声,就会情不自禁地咽口水。烤肉有着独有让吃货魂牵梦绕的“魔力”!

    禾木烤肉

    微信图片_20180410151215

    这是一家具有韩国风味的烤肉店,采用韩国大厨的秘制酱料,腌制新鲜猪肉。烤熟后无需蘸料即可入口。鲜嫩多汁,甜香四溢,简直是牙齿和味蕾的双重刺激。

    IMG_259

    推荐它家的超大块的五花肉,光从颜值上就已经甩开别家好几条街。烤熟剪开,沾上蘸料放入口中,肥瘦相间、外焦里嫩的口感好吃到爆,关键是一点都不腻。除此之外,自制干料和泡菜拌饭也值得一试~

    IMG_260

    原始泥炉烤肉

    IMG_262

    这是一个非常原始风的烤肉店,随处可见的原始风格元素,健硕的原始人、粗线条的木板凳、茅草屋,加上原始壁画,真的是野性十足。

    IMG_263

    他家的秘密武器之一就是用泥炉烤肉,精致的泥炉里放上几块金刚炭,无烟无味温度也特别高。吃完后衣服上也没有味。

    IMG_264

    超级超级超级厚的五花肉,还沾了黑胡椒和玫瑰盐,烤出来更是滋滋冒油。

    用生菜叶卷起放入口中。

    IMG_265

    全诚烤肉

    IMG_266

    店内环境是十分高大上,浓重的工业风中又隐藏着些许原始感,上下两层的就餐环境,每桌配备可手控排烟管道。

    IMG_267

    烤肉的精品必然是牛肉,全程的肉品以腌制肉为主,将肉的腥膻味隐去,将秘料的香味腌入其中。

    IMG_268

    玩闹·路边碳烤

    IMG_269

    这里所说的路边碳烤,不是通常所说的路边摊。这家店干净整洁,别有小资情调。这里展现的是一种小老百姓的情怀,约上三朋两友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氛围。

    IMG_270

    除了最普遍的烤串之外,店里的新西兰小羊排也是绝佳选择。肥瘦适宜,烤熟后滋滋冒油。

    IMG_271

    美都波韩国烤肉

    IMG_273

    这家烤肉店的风格偏简约,让整个店看起来既干净又舒服。

    IMG_274

    对于吃货来说,环境为其次,味道才是重点,它家设有独立的座位,不会让人觉得拥挤,更主要的是肉的味道更是一级棒。

    IMG_276

    肥瘦相间,烤好的肉滋滋冒油。剪成小块,蘸上酱料,也可以包上生菜。

    IMG_277

    拌冷面的味道也不错哦。

    九田家果木烤肉

    IMG_287

    酒香不怕巷子深,这是一家颜值与味道并存的韩餐烤肉店,简约小清新的风格,小且精致的餐具,拍照拗造型的绝佳之地。

    IMG_288

    在店内暖色调的衬托之下,本身就颜值爆表的菜品显得更加精致可口,光是看着就很馋了。

    IMG_289

    吃完肉之后在小食一些甜品,感觉也不错哦。

    IMG_291

    何以解忧?唯有烤肉!这份美食送给“五行缺肉”的你!

    (文章源自保定全攻略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