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图说保定
  • 分享
  • 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8 14:36:08
    语音播报

    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

    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

    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

    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

    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

    百渡食府

    玩不够的戏雪乐园

    坐落在花海中的蓝鲸馆

    中国太行山脉的北端,有一片美丽净土—涞源,它三水同源,群山拱翠,白石奇峰应接不暇,夏季平均气温21度,是久负盛名的天然氧仓。

    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就在这里孕育生长,她是一座修身、养性、度假、怡情的世界级生态度假花园,国际旅游度假目的地。

    作为省重点项目,小镇以生态健康为核心,构建“三避三养”度假新生活,聚合“温泉养生、医疗养老、艺术养心、民俗养情、农业养趣、运动养身”六大产业,被誉为“健康福地”。同时,小镇打造八大功能区:

    白石山温泉度假区,集商务会议、餐饮住宿、旅居养生于一体。这里的中心区是一座格局端整的中式风格豪华酒店建筑群,紫气东升,碧水蓝天,山水相依,茂林修竹,雄伟大气,福海寿天。

    鼎泰宫富丽华贵,乐音袅袅,惬意舒心;贵宾楼,聚贤纳德,低调奢华,打造纯真心灵体验;竹里馆,静谧优雅,赋予每一位宾客闲适的人生境界;白石山居中式院落,鸟语花香,感悟醉中国的乡愁。不同区域不同风格的近600间山水观景套房、家庭房、标准房,高贵典雅。

    雪霁堂会议中心,30余座会议厅,可容纳6000人同时开会。先进的视听设备、高速无线网络、智能化会议管理系统,全面满足国际国内大型商务会议、培训拓展需求,彰显白石山会议旅游新名片。

    百渡食府餐饮中心,可容纳千人同时就餐,为会议、娱乐休闲提供高端餐饮服务。精选太行山特色美食和生态农业“小菜园”系列养生菜,形成百渡千肴中国特色康养食疗餐饮,满足不同国家的饮食需求,为游客提供最具特色的超星级餐饮服务。

    白桦林·温泉谷,数十座室内外温泉泡池,富含氟、硫、锂、氡等多种天然矿物质,舒筋活络、润肤养颜。温泉汤街、贵宾汤屋、游泳戏水、中医理疗、SPA保健等项目,将康养文明淋漓传承。

    蓝鲸休闲运动中心,集合商务会展、文化交流、运动休闲拓展等功能,成功举办河北省国际冰雪节等大型活动。

    健康养生养老区,打造居家养老、无障碍养老、候鸟式养老示范区,构建全方位的科学服务体系,创建国际健康生活圈。

    山地康养农业区,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区、中草药特色体验区、山地休闲观光区等,实现农业休闲康养的乡村田园旅游。

    山地艺术旅游区,打造特色文化旅游产业群,规划原乡民舍、八大美院写生基地等,为文化群体提供创作、展览、交流空间。

    山地运动旅游区,全年龄段四季健康户外运动,让您意气风发,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开启绿色、时尚的运动之旅。

    民俗风情旅游区,挖掘太行民俗,打造特色中国街坊,聚合观光旅游、文化体验,以文化养心,传承乡愁。

    中国古建筑群落区,打造古建博物馆、古建筑影视基地等,依托汉唐仿古建筑,展现中国文化魅力。

    白石河公园,打造集生态、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康养度假公园。

    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一座世界级康养旅游胜地。以独特的旅游资源,丰富的旅游业态,让您放下尘世喧嚣,舒展身心,静享心灵的巅峰荣光。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