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4-28 15:49:57
    语音播报

    保定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为扎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提高创城队伍业务水平,4月27日,保定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河南省濮阳市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结合濮阳市创城工作经验,分析了目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形势,并围绕测评迎检工作网上申报、实地察看、问卷调查等测评要求进行分类讲解、详细指导,对实际测评中的易失分项做了重点讲解。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内涵丰富、贴近实际,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对推进保定市创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创城工作是惠及民生的一项重要工程,是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的有效途径,我们要按照任务分工,把学到的好经验和做法融入到工作当中,梳理问题、补齐短板,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掀起保定市创城工作热潮。

    据了解,濮阳市2015年获得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2017年再次蝉联。(记者白冰)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