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高端访谈
  • 分享
  • 保定90后企业家平贝的“奋斗青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8 17:08:28
    语音播报

    保定90后企业家平贝的“奋斗青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新平)在保定市徐水区,有这样一位90后年轻人,美国留学归来后一头扎入企业,从最基层做起,大胆探索,着力进行企业自主创新,推动产品品牌向世界一流迈进。他就是河北万瑞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平贝。

    平贝1991年出生,2010年就读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后回国进入家族企业工作,2017年当选保定市人大代表、徐水区人大常委。平贝自2014年主管万瑞公司以来,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转型升级,大力提升生产能力,加强固定资产投入,投资200余万元引进国外OTC焊接机器人和自动化喷涂生产线,大幅度提升产品品质,生产能力实现了成倍数增长。同时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改善了工作环境,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了明显优势。

    得人才者得未来,他不断强化技术队伍建设,调整人员的技术结构和年龄结构,不拘一格使用人才。同时将产品创新和人才引进相结合,想方设法提升企业自主创新和设计研发能力,2017年以来该公司获得自主知识产品专利23项,产品开发与应用逐步过度到自动化、模块化、数据化和电气化。现在万瑞医疗已拥有一整套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完善的质量检验仪器,产品包括医用病床、医用车、医用柜、台、椅、架等上百种配套产品。

    平贝不满足于已有的成绩,他大力推行品牌战略,广泛树立企业形象。精心组织企业在上海举办的国际展会,还在德国杜福尔多夫、美国迈阿密、英国伯明翰、巴西圣保罗举办大型海外展会,使企业积极走出去,扩大国际影响,努力向世界一流品牌迈进,目前产品已远销欧美、中东、拉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平贝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尽己所能回报社会。2016年他带队到徐水区瀑河乡,为6名家庭贫困的孩子送去自行车和学习用品。2017年为健康扶贫系列慈善活动捐助善款2万元,还牵头组织爱心企业与河北工业大学十几名大学生结成帮扶对子。

    在他的带领下,2017年万瑞公司被中国消费者权益保障中心授予全国消费者满意AAAAA级信用企业,还被授予企业征信“立信单位”、“精准扶贫、责任担当”爱心企业等称号,2018年荣登“全国3·15优质征信示范单位”榜首。面对成绩,平贝没有骄傲,他深知青春唯有奋斗才会美丽,唯有奋斗才能让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