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第123届春季广交会白沟新城参展企业风姿绽放

    来源:保定晚报 2018-05-07 16:20:27
    语音播报

    第123届春季广交会白沟新城参展企业风姿绽放

    第123届春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第三期于5月1日-5月5日在广州琶洲馆召开。本届广交会白沟新城组织19家品牌企业抱团参展。白沟新城成立了以白沟新城党工委有关领导为组长的参展领导小组,积极发挥广交会促进外贸稳定发展、助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服务全方位开放的作用,厉兵秣马促成交,全力以赴强服务,精心组织筹备,强化企业辅导,引导企业高质量、创新参展。通过五天的宣传展示、专场推介、贸易洽谈,让白沟新城参展企业风姿绽放、亮点纷呈、硕果累累。

    白沟老板娘走秀展示自主品牌箱包

    5月3日,中国白沟老板娘箱包新品(专场)发布会在广交会中平台举行,当天还举办了河北白沟箱包对外贸易洽谈会暨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通过相关活动,多途径宣传推广了白沟新城企业及产品,大大提高了白沟新城箱包制品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白沟新城企业带来批量采购订单。

    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李文锋,河北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河北省交易团副团长权奇衡,保定市商务局、保定海关、国家外汇管理局保定市中心支局等有关领导出席了相关活动。

    走秀活动中,白沟新城老板娘们风姿靓丽,与专业模特一起展示自主品牌箱包,吸引了台下国际采购商们的眼球,也吸引众多采购商“围观”。此次走秀老板娘队伍阵容鼎盛,展示产品种类多样,不仅有拉杆箱,还有女包、双背包、休闲包、帽子等。

    对外贸易洽谈会让企业零距离与外商接触

    5月3日,白沟新城还举办了河北白沟箱包对外贸易洽谈会暨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此次洽谈会是白沟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局组织39家参展企业零距离与外商接触的一次新尝试。共邀请了国际采购商40人,主要来自巴西、圭亚那等美洲国家,喀麦隆、摩洛哥等非洲国家以及菲律宾、新加坡、阿联酋、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哈萨克斯坦等“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通过洽谈,达成意向客户18个,有的企业与采购商达成共识,本届广交会结束后到白沟企业验厂并进行市场考察。

    洽谈中采购商认为,白沟箱包品类齐全,有拉杆箱、双肩背包、女包等;同品类产品的供货商众多,可比较性、选择性强;白沟是国家级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汇集了鞋、帽、服装、毛巾、毛纺织品等众多产品,可一站式采购。

    通过相关活动,多途径宣传推广了白沟新城企业及产品,大大提高了白沟新城箱包制品国家级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为白沟新城企业带来批量采购订单。

    据经济社会发展局商务办负责人介绍,本届广交会白沟新城共申请展位34个,其中特装展位28个,标摊展位6个,共组织19家品牌企业抱团参展。经过5天的展示及贸易洽谈,与来自中东、非洲、巴西、欧美等以及菲律宾、新加坡、阿联酋、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哈萨克斯坦等“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的多家客户达成意向。达成意向客户1682人次,签订订单490笔,成交额累计5068万美元。(今日白沟记者崔振)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