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旅游
  • 分享
  • 5月20日 白石山约你来表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0 10:42:35
    语音播报

    5月20日 白石山约你来表白

    图为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介绍白石山。

    河北新闻网讯(吕向辉)白石山是一座北方奇山、也是一座爱情山;不仅有北方最大规模的浪漫红桦林,还有京津冀周边海拔最高的山盟台。5月8日,白石山景区举办白石山 2018年“媒说白石山”系列活动暨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20日约你来一起表白爱情。

    来自京津冀三地的50多家媒体、旅行商参加了此次发布会。白石山景区总经理毕东林从自然景观、人文历史、景区优势等几个方面做了系统的介绍。

    图为暮色中的白石山。

    今年“520爱的告白”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在韭菜园文化广场的“520 ♥1314”心形雕塑旁边准备了“表白神树”见证爱的印证;在双雄石广场制作了“告白挑战气球”墙见证爱的勇气;在红桦林写下爱的情书见证爱的情桦;在山盟台举行告白仪式朋友圈见证,结下爱的盟约;当天还有更多神秘礼品。

    5月9日,与会人员走进景区进行亲身体验、深度采风。在茫茫云海中、在悬崖峭壁间、在绝壁长廊前,亲身感受到了白石山的雄、奇、险、幻、秀。在爱情树下、在红桦林间、在山盟台前、在云端咖啡屋,亲身体验了白石山的爱情、友情、亲情、师情等爱的魔力。

    图为白石山景区活动介绍。

    大家对白石山的美景和最近几年的变化赞不绝口,“白石山四季皆美景,我来过十多次了,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惊喜,今年‘520爱的告白’活动非常丰富、参与项目非常好玩、奖品优惠也很多,相信会有更多的情侣登上白石山”,一位资深媒体人这样评价这次活动。

    据说,只要情侣携手穿越红桦林、牵手站在山盟台上,共同触摸同心石,诚心许下誓言和愿望,就会如愿以偿,永结同心,凡是山盟台见证过的爱情都会受到庇护和祝福。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