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2018年职业教育集中宣传展示大会明日举行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5-11 17:29:34
    语音播报

    保定市2018年职业教育集中宣传展示大会明日举行

    2018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保定市集中宣传展示大会将于5月12日在市区人民广场举行,保定市16所高职和国家级重点中职(技工)院校将向广大市民集中展示职业教育的成就与风采。

    此次集中宣传展示活动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保定日报社联合主办,大会主题是“职教改革四十年产教融合育工匠”。集中展示活动内容包括招生就业咨询、教育教学成果汇报、便民和志愿服务等,重点宣传党和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改革开放40年职业教育发展成果和职教故事,目的是在全社会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形成“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社会风气,营造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氛围。

    据悉,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的重要举措。从2015年起,国务院决定每年5月的第二周为“职业教育活动周”,今年的5月6日—12日是第四个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记者牛琪)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