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召开民兵应急力量拉动检验暨训练誓师大会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5-11 17:32:46
    语音播报

    保定市召开民兵应急力量拉动检验暨训练誓师大会

    5月10日,保定市召开民兵应急力量拉动检验暨训练誓师大会,检验保定市今年民兵调整改革阶段成果,点验民兵队伍,提振鼓舞士气,增强民兵爱军习武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进一步掀起训练热潮。

    会上,市委常委、保定军分区司令员郭卫东向保定市民兵应急营、连授旗。来自保定市各县(市、区)的民兵们军容严整、精神振作,统一进行入队宣誓,市民兵应急营3个连队现场表决心。

    郭卫东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全面掀起训练热潮,锤炼过硬本领,提高打赢能力,真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体民兵要贯彻强军思想,坚持中心居中,严格按纲施训,坚持从难从严,创新训法战法,锤炼战斗精神,争当训练标兵,切实发挥作用,形成军地合力,确保训练安全,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全心全意抓备战,凝心聚力练精兵,努力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新时代后备劲旅,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

    保定军分区政委卢少泽主持会议,副市长、公安局长郑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记者杨虎)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