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新奥燃气花园里营业厅被授予“十佳女职工示范岗”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1 17:53:21
    语音播报

    保定新奥燃气花园里营业厅被授予“十佳女职工示范岗”荣誉称号

    图为定市新奥燃气花园里燃气营业厅被授予“2017年度保定市十佳女职工示范岗”荣誉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张帆、马若楠、顾月)5月7日,保定市新奥燃气花园里燃气营业厅被保定市总工会授予“2017年度保定市十佳女职工示范岗”荣誉称号。

    该称号是保定市总工会在全市“女职工建功立业工程”中为作出突出贡献的10个先进女职工集体颁发的荣誉,这一殊荣是对该营业厅优质服务、爱岗敬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花园里燃气营业厅由11名女员工组成,1名站长、1名副站长、9名营业员,入司均4年以上,全站人员平均年龄35岁。在公司快速发展,业务范围拓展、用户规模不断扩大的情况下,花园里燃气营业厅全体员工以窗口文明规范服务为切入点,勤于思考、注重细节,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圆满完成天然气销售、增值业务推广等业务。

    保定新奥燃气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号召各单位、各部室以花园里燃气营业厅为表率,立足岗位、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争先创优、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广大燃气用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