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举办创业担保贷款研讨会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5-14 17:28:27
    语音播报

    保定市举办创业担保贷款研讨会

    5月11日上午,由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办的保定市创业担保贷款研讨会圆满举行。来自保定市各县(市、区)的就业服务局分管领导和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负责人50余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韩铁军总结了2017年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并部署了2018年创贷工作,针对创业贷款担保新政策,从限制行业问题、反担保措施问题、受贷人群范围问题、审核时间发放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从而进一步扎实推进创贷工作。同时,为做好创业贷款担保工作,与会人员还针对实际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市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张英波说,今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争取国家政策性贴息资金,给予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政策扶持。

    近年来,市人社局把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作为促进就业创业的重要抓手,2003年至2017年,保定市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2.4809亿元,直接扶持自主创业人数2.2492万人次,带动了8.085万人实现就业,在解决融资难的同时切实减轻了创业者和用人单位的负担,扩大了有效就业,助力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记者李潇)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