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涿州市委理论中心组 学习雄安新区规划纲要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5-15 15:59:45
    语音播报

    涿州市委理论中心组 学习雄安新区规划纲要

    5月10日,保定涿州市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和近期中央、省委、保定市委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北京、南京、保定等地城乡规划设计院负责人受邀,结合涿州实际,为各级干部详细解读了《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和《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专题片《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解读》,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批复、《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河北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以及近期省委、保定市委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深刻认识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加深对中央批复精神和规划纲要的学习理解,全面准确把握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上来,实干实政、决战决胜,借势推动涿州高质量发展。(范钊、朱晓明、何卫杰)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