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科教
  • 分享
  • 唐县举办国际护士节彩色周末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5-15 16:03:06
    语音播报

    唐县举办国际护士节彩色周末

    5月12日,唐县彩色周末5·12国际护士节专场在县人民医院举办,300多名医护人员参加。

    该活动以“颂天使、同健康、共文明”为主题,采取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文艺形式欢度国际护士节,深情讲述白衣天使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进一步弘扬传承白求恩精神,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收到较好效果。歌曲《急诊英雄赞》《再次唱起为了谁》、朗诵《护士的使命》等节目,表达广大护士爱岗敬业,保护人民群众健康的精神风貌;小品《新生活》生动展现在“先诊疗后付费”的健康扶贫政策引导下,贫困农村患者勇敢走进医院大门进行医治,开始新生活;诗朗读《纪念白求恩》,让大家再一次接受白求恩精神洗礼;合唱《弘扬白求恩精神、争做白求恩传人》《团结就是力量》,展现出广大医护人员团结向上、守护人民健康、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干事创业激情。现场,还对10名“白求恩传人最佳护士”、25名“白求恩传人优秀护士”、10名“首席专家”进行表彰。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感染力强,从不同角度展现出广大医护人员在新时代呈现出昂扬向上的新风貌,受到社会各界好评。(李红叶、李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