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科教
  • 分享
  • 省内最具影响力的少儿才艺选拔大赛将在八一学校保定分校搭建舞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6 13:54:40
    语音播报

    省内最具影响力的少儿才艺选拔大赛将在八一学校保定分校搭建舞台

    河北新闻网讯(曾佳)“梦想的翅膀”2018河北少儿艺术节距离报名截止仅剩两周左右的时间,保定赛区报名人数已经达到了300人以上,进入决赛的小选手们6月下旬将在北京八一学校保定分校内参加决赛。

    参与人数最多 覆盖范围最广 制作水准最高

    河北少儿艺术节一直以来在家长的心目中拥有一定地位,也是老师和学校领导最为看重的一个舞台。该艺术节作为河北省内顶级的少儿才艺选拔活动,不但在全省内参与人数最多、覆盖范围最广,在节目制作水准上也是最高质量的,影响力不言而喻。

    复赛在即 报名仍旧不停歇

    据介绍,虽然报名活动快要接近尾声,但是各学校、培训机构、家长等团体及个人对少儿艺术节的热情依旧未减,每天都有不少人在打电话或者通过网上进行咨询。该活动5月底报名截止,复赛在即,决赛紧随其后。据相关负责人称,该艺术节保定赛区的决赛预计将在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校园内举办。

    活动报名将持续到五月底,有意向的少年既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报保定”留言报名,也可以拨打报名热线:0312-6793555参与。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