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旅游
  • 分享
  • 易县太行水镇节气活动让传统文化活起来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5-22 16:37:43
    语音播报

    易县太行水镇节气活动让传统文化活起来

    最好时节是小满,花未全开月未圆。5月21日是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小满,在保定恋乡·太行水镇,游客通过参加“小满满恋乡”“找圆满”等形式多样的体验活动,感受乡村生活,传承传统文化。

    恋乡·太行水镇地处京西百渡休闲度假区中心带,西傍易水湖,北连清西陵,南接狼牙山,是一处集文化休闲、乡村景观博览、特色商业、风情民宿为一体的乡村文化旅游综合体。自2016年9月一期项目落成开放以来,这里就把“中国恋·乡村情”作为景区发展内核,注重挖掘、展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搭建“文化+旅游”平台。目前,太行水镇已入选“河北省首批创建类特色小镇”,先后获评京津冀2016年度最受欢迎旅游地,2017年度保定旅游十佳特色小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