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旅游
  • 分享
  • 白石山景区推出免费咖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28 16:00:24
    语音播报

    白石山景区推出免费咖啡

    自然角落咖啡厅。 石头丸子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志坤)近日,保定白石山景区推出了夏日清凉大礼包,游客只须凭当日景区门票(赠票除外)并关注白石山官方微信,即可在自然角落咖啡厅获赠价值98元的云端咖啡一杯。

    咖啡厅内景。 刘小阳摄

    自然角落咖啡厅位于白石山景区海拔1600米的游览线路上,咖啡厅一共四层,设有两个观景平台,提供各种咖啡、热茶、鲜榨果汁,还有十余种西式糕点和水果。

    爬山走累了之后,在自然角落咖啡厅里,慵懒地半躺在椅子上,要上一杯玛奇朵或者卡布奇诺,看落地玻璃窗外云卷云舒。山川云海,蓝天绿野,雾气从山间升腾,云朵从身旁飘过,呼吸着纯净的空气,混合着花草间的清香,整个人融入到大自然里。心随云飘,意随景动,让人觉得真实的存在于乌托邦的世界里。

    一杯咖啡,一种闲思,自然角落咖啡厅会为你的白石山之旅增添一份浪漫惬意的味道。

    漫步咖啡厅。 白石翱翔摄

    此外,游客凭当日景区门票(赠票除外)并关注白石山官方微信,在双雄石小吃城(海拔1900米游览线)仅需9.9元即可享受原价39元精美套餐一份(臊子面+肉夹馍或凉皮+肉夹馍,二选一)。入住尚云间酒店时,凭当日景区门票(赠票除外)并关注白石山官方微信,任何房型可立减200元(不可叠加使用),在酒店用餐享受9折优惠。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