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易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5-28 16:26:36
    语音播报

    易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5月24日上午,保定易县团县委组织易县快服务跑腿代办网络平台的志愿者在县朝阳西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广大居民树立“易县是我家,创城靠大家”的思想观念,促进县城环境亮化、绿化、净化。

    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饱满,自备垃圾夹钳、垃圾袋等清扫工具,顶着炎炎烈日,对街道、绿化带等进行清理。经过近4个小时的努力,朝阳西路环境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自己的劳动净化家园,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青春力量是应尽的义务。

    据易县团县委有关人员介绍,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将在今后每个月的24、25、26日开展,旨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县城环境,推进文明县城创建,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王鑫、李璐怡)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