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经济
  • 分享
  • 隆基泰和云万家品牌亮相上海光伏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30 14:07:33
    语音播报

    隆基泰和云万家品牌亮相上海光伏大会

    隆基泰和云万家品牌亮相光伏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吕向辉)在528日至30日举行的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上,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旗下的云万家品牌一经亮相,便引起业内及中外客商的关注。

    大会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牵头并邀请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等19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展出内容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各个环节,是在中国、在亚州、在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

    隆基泰和工作人员向迪拜客商介绍产品情况。

    云万家是隆基泰和智慧能源旗下户用光伏系统品牌,专注于户用光伏发电系统的研究与推广,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光伏发电系统研发、制造,销售、安装以及维护的一站式服务专家,曾先后获得“中国能源产业扶贫杰出品牌”“中国能源产业扶贫信得过产品”及“光伏经销商最喜爱的家用光伏系统领军品牌奖”等荣誉。

    李延雄接受河北电视台记者采访。

    据隆基泰和智慧能源质量技术部副总监李延雄介绍,从2011年开始,他每年都参加光伏大会,给他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光伏企业一年比一年多,展会越来越热闹,这个行业越来越兴盛。每次大会上,他都会抽出时间到各个场馆找同行“走动走动”,了解行业的最新动态,学习同行的先进经验。对此他感触很多,最令他自豪的是“这一圈比较下来,我们品牌的优势在于后期服务”,李延雄将其浓缩为“千站服务,万家无忧”。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