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召开扶贫领域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6-01 16:24:49
    语音播报

    保定市召开扶贫领域专题民主生活会

    保定市召开扶贫领域专题民主生活会

    强调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

    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整改落实

    聂瑞平主持并讲话

    5月31日,保定市召开扶贫领域专题民主生活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围绕“坚决履行脱贫攻坚主体责任,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整改落实”的主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市级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对照国家、省脱贫成效考核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要求,围绕履行主体责任作了谈心交流,并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聂瑞平首先代表市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从思想根源上深刻剖析原因,从更加强化政治担当、更加注重标准质量、更加突出精准高效、更加严格责任约束等方面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聂瑞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诚恳的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批评帮助。市长郭建英代表市政府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发言。市领导李俊岭、李双喜、王月衡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地深挖思想根源,实事求是地明确改进措施。

    聂瑞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不遮掩问题、不回避弱项,体现了对党、对人民、对班子、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进一步明责加压、较真碰硬,以昂扬姿态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全省打头炮、当先锋、做表率。

    聂瑞平强调,一是思想认识无论提升到多高层次都不为过。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