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经济
  • 分享
  • 为人生大场面而来 全新Jeep大指挥官在保定正式上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4 11:14:52
    语音播报

    为人生大场面而来 全新Jeep大指挥官在保定正式上市

    图为全新Jeep大指挥官。

    河北新闻网讯(孙佳琪)今年北京车展中一举占据了热度排行榜头名的专业级全场合高端SUV,全新Jeep大指挥官于62日在保定正式上市。

    很多消费者选择七座车型的原因可能是家里又多了个小宝贝,或是喜欢一大家子热热闹闹地举家自驾出行。原本的小车或是轿车虽然操控更得心应手,但是面对载人的刚需还是捉襟见肘,七座车型SUV的诞生就是为了解决这个痛点。

    目前30万左右的主流在售大七座车型配置上基本都是“刚刚好”或是“勉强够用”,不论是驾驶还是乘坐,更多的是把车作为“载具”,谈不上享受。全新Jeep大指挥官就以同价位更高技术,更高档次的材质杀入30万以内,一举打破传统印象,以技术领先为担当,再加上高端配置加持,带来这个售价区间驾乘体验更舒适,综合价值感更强的大七座SUV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Jeep大指挥官综合价值感优势,即使从27万的起售的2.0T两驱畅享版车型,也已经建立。除了全系标配的超级心脏2.0T9速动力总成和目前领先的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还有全系标配的丰富配置。

    作为全球SUV领导品牌,Jeep在大众心里象征着SUV品类。这样一款七座SUV,技术、配置更领先丰富,扎实的产品力,是全新Jeep大指挥官这一“半路杀出”的强者最大的杀手锏。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