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6-05 16:02:44
    语音播报

    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

    马誉峰主持

    6月4日上午,保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题准备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打击环境犯罪保卫净水蓝天专项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维护和保障律师依法执业权益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扶贫开发和脱贫工作情况的报告等议题准备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及相关决议(草案)、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新增政府债务限额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说明及相关议案决议(草案)、有关人事事项等议题准备情况的报告。

    会议同意将上述议题提交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决定此次常委会会议于6月8日上午召开。

    马誉峰传达了全国省市两级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学习班主要精神和省委主要领导在保调研检查座谈会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新时代人大工作要肩负起历史和人民赋予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职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监督工作上有新作为、在代表工作上有新提升、在履职为民上有新担当、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气象,努力把人大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当前,要把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与抓好下半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惠欣、赵桂良、刘峰、杨义宝、康爱民,秘书长谢永军出席会议。

    市纪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纪检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各专职委员、副秘书长,各委、办、室主任列席会议。(记者金丽)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