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卫生计生委全力做好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6 17:48:25
    语音播报

    保定市卫生计生委全力做好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中启)2018年高考在即,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全有序、卫生健康的考试环境,保定市卫生计生委多措并举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医疗应急救治工作。

    按照保定市委市政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保定市卫生计生委担负主城区考点考生突发伤病事件的紧急医疗救治工作,同时指导各考点学校做好医疗保障和传染病预防工作。

    为此,保定市卫生计生委成立高考医疗卫生保障领导小组,制定周密保障方案,分层落实主体,压实责任,健全防范和处理机制,确保医疗卫生保障快速反应和卫生应急措施及时到位。安排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和市卫生监督局不间断对各考点学校传染病疫情监控与报告制度进行监督完善,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治疗、早处置、早控制,严防传染病在人群中的传播和流行。做好学生宿舍、食堂和公共场所的卫生保洁及消毒杀菌,清除卫生死角。加强教室、学生宿舍等公共场所的通风。

    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细化方案,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好高考医疗卫生保障工作。考试期间,保定市卫生计生委还将对各考点学校防控工作和120急救点进行督导检查,为高考考生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