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政务发布
  • 分享
  • 郭建英对第二届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现场督导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6-08 12:42:25
    语音播报

    郭建英对第二届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现场督导

    郭建英对第二届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现场督导时强调

    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坚决办成一届“智慧特色品质”的旅游盛会

    6月7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利用一天时间,对第二届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督导。郭建英强调,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背水一战的勇气,精心精细精致极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坚决办成一届“智慧、特色、品质”的旅游盛会。

    郭建英先后查看了竞秀区大激店音乐文化小镇、好梦花语爱情主题体验区,顺平县享水溪旅游度假区、杏塘沟旅游度假区,满城区高士生态水镇、秀兰休闲度假区等项目建设现场,重点了解了重点项目、旅游集散中心、观摩线路、绿道交通网络等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及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建英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以及项目法人单位、施工方围绕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努力,取得了很好成效,成绩值得肯定。随着首届省旅发大会以及首届市旅发大会的成功举办,广大群众对于第二届市旅发大会的期望也越来越高,这就要求我们必须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质量、更高的品质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办成精彩震撼的盛会。

    郭建英强调,发展好旅游事业,不仅能活跃一方经济,展现地方风采,更能为承办地的形象、经济发展以及人民生产生活方式带来全方位改变。第二届市旅发大会承办地要把办好旅发大会看做区域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大力弘扬旅发精神,展现当地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大会圆满成功。要锁定目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围绕“新休闲、微度假、慢生活”的功能定位,建设一批特色旅游度假区,打造一批国家级旅游产品,叫响“保定国际田园休闲区”品牌。要精心精细打造景点,做到景点体现精彩、景观体现特色、景区要素齐备,为游客提供高质便利服务,确保每个“点”都精彩。要精心组织,为旅发大会重要活动提前做好筹划准备,确保会议、论坛、观摩、演出、线路等重要环节安全有序。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旅发大会筹备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好,以推进项目建设为前提,加大政策、资金等支持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发动群众,盯紧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旅发大会议定的各项工程事项按期完成。(记者卞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