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区县聚焦
  • 分享
  • 保定满城旅发大会“红马甲”服务获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09 12:00:11
    语音播报

    保定满城旅发大会“红马甲”服务获赞

    图为“红马甲”工作人员在向市领导介绍水镇相关情况。

    河北新闻网讯(顾月)67日,保定市长郭建英对第二届市旅发大会重点项目进行现场督导。在满城区高士生态水镇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工作人员颇为引人注目。

    在项目现场,“红马甲”工作人员介绍了水镇的布局以及各项规划。据介绍,红马甲是满城区政府为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定制的特定标识,是连接各方的纽带。遇到任何问题只要去找“红马甲”工作人员,就可以及时得到解决。

    当日,郭建英一行先后查看了竞秀区大激店音乐文化小镇、顺平县享水溪旅游度假区等项目建设现场。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建英表示,一要精心精细打造景点,做到景点体现精彩、景观体现特色、景区要素齐备,为游客提供高质便利服务,确保每个“点”都精彩。二要精心组织,为旅发大会重要活动提前做好筹划准备,确保会议、论坛、观摩、演出、线路等重要环节安全有序。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旅发大会筹备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解决好,以推进项目建设为前提,加大政策、资金等支持力度,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四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发动群众,盯紧目标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旅发大会议定的各项工程事项按期完成。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