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经济
  • 分享
  • 隆基泰和获大公国际“AA+”主体信用评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1 16:29:07
    语音播报

    隆基泰和获大公国际“AA+”主体信用评级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董欣欣)日前, 权威资信评级机构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的主体信用评级报告,隆基泰和主体信用等级被评定为“AA+”,较之前上升了一个等级,标志着隆基泰和在信用等级方面提升了一个新台阶。

    大公国际是国内知名评级机构,本次评级结果是大公国际对隆基泰和所处偿债环境、财富创造能力、偿债来源和偿债能力等评级要素历史表现及未来趋势综合判断的结果。

    隆基泰和深耕河北地区3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和出色的经营业绩,具有较强的区位优势。在国家雄安战略的大背景下,隆基泰和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政策,深耕京津冀,布局全中国,集中优势资源,提升企业竞争力。

    此次评级结果的认定,彰显了隆基泰和的综合实力,是对隆基泰和创建城市新生态战略的认可,是隆基泰和信用的具体体现。

    AA+”的评定结果,有利于隆基泰和在扩大全国知名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投资者、金融机构、资本市场对公司的高度认可,将为隆基泰和扩大发展规模、强化市场竞争力、加大投融资支持力度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王春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