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电三轮意外起火 执法队员帮忙扑救

    来源:保定晚报 2018-06-21 09:42:19
    语音播报

    电三轮意外起火 执法队员帮忙扑救

    6月15日,在竞秀区一居民楼下,一电动三轮车突发火情,多亏竞秀区执法队员及时扑救,才避免了更大的危险发生。

    据竞秀区执法局二大队执法队员田宪亭回忆,15日下午4时左右,他和队员潘建庆、张尚昆在马路上进行巡查,当经过阳光大街与盛兴路交叉口时,突然发现街边的墙里往外冒着阵阵黑烟,并伴有烧糊的味道。

    执法队员赶紧进入小区内查看情况,发现在地毯厂宿舍里,一居民楼下停放的电三轮着火,车的前半部分全部烧着,呼呼冒着火苗。着火的三轮车紧邻一楼居民的窗户,火苗沿着防盗网逐渐向上蔓延,而窗内放有两个煤气罐,情形十分危险。

    见此情况,三名执法队员果断处理,先将附近群众疏散到安全地带,并拨打火警电话,再利用携带工具,采用各种灭火方法降低火势的蔓延,直到消防队员赶到。随后,火势很快被消防队员扑灭,经执法队员的努力,火势没有向大的范围蔓延,避免了更大险情的发生。(记者宋文雅 通讯员刘鹏)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