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铁球传人“星光大道”助演归来现身“彩色周末”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23 17:58:16
    语音播报

    保定铁球传人“星光大道”助演归来现身“彩色周末”

    图为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保定铁球表演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6月22日晚,2018保定市彩色周末惠民演出活动在保定军校广场启动,在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保定铁球表演中,刚从星光大道节目助演归来的王长江独树一帜,把轮滑和铁球完美地结合到一起,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峰。

    此次活动由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河北新闻网保定频道主办,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冠名,旨在推动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彩色周末惠民演出吸引了近千名市民的围观,活动中河北梆子、独唱、舞蹈表演等十几个节目异彩纷呈,高潮迭起,不少小朋友围在舞台下欢呼鼓掌,不时随着音乐起舞。一位家长说“希望多办一些这样的活动挺好,让市民们的夜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据介绍,为本次活动冠名的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一家专做养生养老、禅修康养、旅游度假、生态农业的综合性企业,一直致力于保定公益性文化事业的发展,也希望能为保定市民提供绿色有机健康食品,让大家能“吃的健康、养的健康”。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