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图片新闻
  • 分享
  • 摄影盛宴涞源启帷 美丽凉城三展争艳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6-25 15:54:36
    语音播报

    摄影盛宴涞源启帷 美丽凉城三展争艳

    老家雄安纪实摄影展由记忆雄安、水乡素描、雄安拾萃三部分组成,部分老照片记录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真实的雄安。

    第三十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现场。

    来自中国摄协及五省摄影家代表参观美丽涞源摄影展。

    6月22日,凉城涞源,第三十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美丽涞源摄影展、老家雄安纪实摄影展在白石山景区和莲花峰度假小镇相继开幕。

    由河北省文联以及河北、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五地摄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三十届中国华北摄影艺术展至今已有40多年历史,分别由五地轮流举办,此次展出是首次在景区举行。而美丽涞源摄影展、老家雄安纪实摄影展则是河北省摄影家协会、河北省摄影家协会雄安影像专业委员会、保定市摄影家协会、涞源县摄影家协会、涞源县莲花峰度假小镇精心打造的2018年重要展览活动,为繁荣省市摄影文化、用影像关注记录雄安新区产生积极影响。展览期间,来自中国摄协及五省摄影家60余人先后深入到国家5A级景区白石山、烟煤洞古长城进行创作采风。 记者张保林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