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林业局全力驻村帮扶

    来源:保定晚报 2018-06-26 10:02:13
    语音播报

    保定市林业局全力驻村帮扶

    一户一策制定帮扶措施,硬化村内主要道路,做好自来水入户,清理村内垃圾搞好村容村貌……市林业局在顺平县西显阳村的帮扶工作,目前正如火如荼展开。

    按照市委、顺平县委组织部的要求,该局先后组织18名帮扶责任人对所结对帮扶的38家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在摸清情况的基础上,根据每个贫困户的不同情况,因户施策,一户一策,逐户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对所帮扶的38户贫困户,每户送去米、面、油一份,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同时,该局协调有关部门对西显阳村两条主要道路进行了拓宽硬化,硬化面积近3000平方米。搞好自来水入户,并投入正常使用,保证了饮水安全。对村内道路进行冲洗作业,对两侧树木进行了浇灌。协调有关部门派出清扫车,对村内道路包括田间道路进行了清扫。协调挖掘机2台、运输车6台,对全村的垃圾点、河道等堆积多年的垃圾废物等共计1500余立方米进行了清理。(通讯员贾同温、李铁)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