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经济
  • 分享
  • 常青国际正式挺进美国资本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5 16:12:37
    语音播报

    常青国际正式挺进美国资本市场

    河北新闻网讯(孙亚静)近日,常青国际养老产业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保定常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国在纽约时代广场与美国挂牌公司Arbor Entech Corp.(证券代码ARBE)签订正式收购协议,标志着常青国际集团正式迈进美国资本市场。

    据了解,常青国际是一家专业从事康养、旅游度假、生态农业为核心板块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常青国际以保定为基点,以重庆为中心,布局辐射全国。2012年常青国际在重庆OTC市场挂牌,2016年成功进入新三板,2018年进入美国资本市场标志着常青国际开始真正成为一家跨越境内外的多主体、多集团、国际化的公司。

    和ARBE公司的正式合作签约,让常青国际离上市目标又进了一步。常青国际将通过这个平台进入全球资本市场的舞台,正式参与到全球资本的博弈中,成为一家国际性企业。常青国际将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全力以赴,以公司全新的经营理念和独特的商业模式在国际市场上大展身手。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