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保定市中青年科级党外干部培训班结课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7-06 15:57:01
    语音播报

    保定市中青年科级党外干部培训班结课

    6月29日,由市委统战部举办的保定市中青年科级党外干部培训班结课,60余名来自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及市各民主党派机关科级党外干部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是市委统战部落实“教育培训年”培训计划的重要内容。培训班紧密结合保定市中青年党外干部培养需要,邀请专家学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及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主题进行授课,对于参训学员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准确把握经济社会发展大势,提高自身政治把握、合作共事、组织协调、参政议政以及拒腐防变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培训为契机不断坚定对党的忠心,拥护党的领导,拥护多党合作制度,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向学的诚心,广泛学习履职所需各种知识,做学习上的勤快人;坚定履职的信心,做好参政议政、合作共事各项工作,勇于担当新时代的职责,做工作上的奋进人;坚定执纪的决心,筑牢思想防线,固守法纪红线,坚持道德底线,做纪律上的清白人,为开创新时代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记者白冰)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