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健康
  • 分享
  • 华中·随峰奔跑篮球俱乐部在涞源成立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7-06 16:29:06
    语音播报

    华中·随峰奔跑篮球俱乐部在涞源成立

    6月20日,华中集团与北京盈朗体育在涞源华中白石山温泉康养小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华中·随峰奔跑篮球俱乐部正式成立。市体育局、涞源县人民政府、涞源县体育局的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市体育局副局长程艳霞在致辞中说,华中集团与保定市著名篮球名将闫宇峰所属的北京盈朗体育咨询有限公司就双方共同打造篮球俱乐部、夏令营、体育赛事等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强强联手,大力发展篮球培训业,共同打造体育产业品牌,将为保定市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闫宇峰是保定籍篮球亚洲冠军,六届CBA总冠军得主、原国家青年篮球队教练、央视CCTV-5著名篮球解说员、随峰奔跑俱乐部金牌总教练,曾多次带队出征为国家赢得荣誉,其创建的“随峰奔跑”篮球俱乐部,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学的训练体系,是国内青少年篮球训练的领军品牌。华中·随峰奔跑首期篮球夏令营将于7月15日在涞源华中蓝鲸休闲运动中心开营。签约仪式后,闫宇峰亲自授课,并指导俱乐部篮球队与涞源县篮球队进行了比赛训练。(张英敏)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