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社会
  • 分享
  • 第三届日记文化座谈会暨第二届全国国学组织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7-06 16:26:26
    语音播报

    第三届日记文化座谈会暨第二届全国国学组织联席会议召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新的时代传承、发展、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6月29日上午,第三届日记文化座谈会暨第二届全国国学组织联席会议正式召开。此次活动由省国学学会、保定市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组织,省、市有关部门的代表,以及来自全国近20个省市的专家学者共83人参加了开幕式。

    省国学学会会长、保定市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馆长康殿英致辞表示,近年来,省国学学会秉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不断研究、传承、发展、创新的理念,开展了很多独具特色的文化活动,如筹建全国唯一的党建文化创新项目中国共产党员日记博物馆,并以此为依托,组织有关专家学者对日记文化开展研究;建立机构对雄安新区传统文化——鼎棋文化开展研究活动等等,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大会由河北省国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北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姜剑云主持。开幕式后,日记文化座谈会、国学研讨会相继展开。(记者韩亚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