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新闻科教

保定市直机关社区唱响红色旋律

保定日报 2018-07-06 16:25: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保定市直机关社区唱响红色旋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5日,市直机关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庆祝七一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传唱”活动。

    《东方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走向复兴》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为辖区党员、群众呈现了一台精彩的盛宴,引领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激情的岁月。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极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热情,营造了欢乐、祥和的氛围,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与发展。(宁静)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话剧《寻路》专场演出庆“七一”
    视频直播
    直播 | “2023年上半年河北省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河北女子职业技术学院

    2023纵览高招会 | 河北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