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旅游
  • 分享
  • 2018首站旅游惠民活动白石山游山夺宝大会完美收官

    来源:保定日报 2018-07-06 16:37:53
    语音播报

    2018首站旅游惠民活动白石山游山夺宝大会完美收官

    7月1日,历时两周的“白石山游山夺宝大会”完美收官。此次由河北报业旅游联盟、保定市旅游协会联合白石山景区共同推出的旅游惠民活动,吸引了近4000名游客参与。

    常言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神奇秀美的白石山,以全国唯一的大理岩峰林地貌而著称,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区内两条玻璃栈道是中国建设最早、海拔最高、长度最长、最受游客欢迎的绝壁栈道之一。但你可能不知道这里最热的7月气温仅21℃,夏季平均气温比承德还低。这里潭泄成瀑,奇峰如簇,不仅可以在山间静静小憩,享受负氧离子的清凉,还可以登高望远,感受 “云在脚下飘浮,风在身边嬉戏”的自在惬意。

    本次白石山游山夺宝活动针对保定市民推出了空前的优惠政策,不仅门票大幅优惠,且18岁以下青少年门票全免费。同时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主办方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品牌手机和蜂蜜、茶叶等特色旅游商品纷纷被幸运游客抽中。抽奖环节现场热闹非凡,趣味十足。

    在进一步推进旅游扶贫工作,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未来,河北报业旅游联盟、保定市旅游协会还将会同各景区推出系列惠民政策,通过促进民众的出游欲望,从而带动整个旅游产业的发展。

    虽然本次活动已结束,但行走的步伐却不会止步,让我们期待暑期下一波酷爽旅行大礼的到来!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