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保定新闻要闻
  • 分享
  • 定州市:教师有偿补课和乱订教辅资料可举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09 09:17:36
    语音播报

    定州市:教师有偿补课和乱订教辅资料可举报

    定州市教育局发布教师有偿补课和乱订教辅资料举报方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近日,定州市教育局发布了致全市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其中提醒家长理性看待参加有偿补课和校外培训机构的作用,将对从事有偿补课和乱订教辅资料的教师坚持发现一起、从速从严查处一起,并公布了监督举报方式。

    信中称,希望各位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和成才观,理性看待参加有偿补课和校外培训机构的作用,不盲目攀比,不参与有偿补课和各种“非法校外培训机构”的培训,自觉抵制乱订教辅资料行为,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暑假期间,该市教育局继续保持对有偿补课和乱订教辅资料的高压态势,对从事有偿补课和乱订教辅资料的教师坚持发现一起、从速从严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欢迎各位家长监督举报,教育局将采取严密措施为举报人保密。

    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0312—2105671、0312—2105637(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5:00受理) 0312—2312425(24小时受理);

    2.邮箱举报:jyj2331519@163.com。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